三河市旅游局 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说明

2017年,市旅游局充分发挥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文明旅游工作水平,促进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步伐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6月9日,市旅游局在行宫宾馆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宣传资料共500余份,与市民交流互动,解答群众各种业务咨询,引导市民文明旅游。

二是6月12日、16日,市旅游局分别深入璞然生态园、梦东方·未来世界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免费向游客发放《游客出行手册》、《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动公约》等精美图册1000余份,组织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提示游客自觉遵守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引导游客进行文明游览,培养良好习惯。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三河市旅游局 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说明
创建时间: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