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三建社区 开展“金色童年 快乐成长”六一亲子活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示新时代儿童风采,让广大社区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也让更多家庭在构建和谐家庭中关注少年儿童成长。 63日,三建社区组织家长和小朋友在三建小区内开展了 “金色童年 快乐成长”六一亲子活动。有40组家庭参加,办事处副主任刘付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愉快的音乐声中,亲子活动拉开了帷幕。亲子活动共设有四个项目,分别为:大脚小脚彩报纸;平板运海洋球;亲子踩气球;亲子抽条积木比赛。在游戏的过程中,家长与孩子相互配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四项活动共产生第一名4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8个。

通过这一活动,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这次活动也让孩子们留下一份快乐、美好的童年记忆。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鼎盛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三建社区 开展“金色童年 快乐成长”六一亲子活动
创建时间: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