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地税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三河市第四幼儿园的孩子们列队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三河市地税局青年志愿者带着祝福来到三河市第四幼儿园和第四小学。在第四幼儿园,孩子们热情的欢迎着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阳光般的笑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志愿者。随后,孩子们为志愿者表演了热情洋溢的舞蹈,志愿者将精美的绘本分发给可爱的孩子们。

在第四小学,志愿者们感受着浓厚的学习氛围,老师热情的为志愿者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教学等内容。在全自动录播教室里,校长王莽、副校长段玉宏认真介绍了该校8名孤儿的生活学习情况,志愿者们为孤儿和学生代表们捐赠了练习字贴,将爱心传递到学生心中。

三河市地税局李学兵副局长在两次活动中进行了发言,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两所学校的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三河市地税局创建文明单位、落实文明委成员单位责任制的系列活动之一。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三河市地税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