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宣传工作怎么做

14日上午,我市召开基层宣传工作会议,总结回顾我市 2016 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2016 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正能量”,为我市挺进三十强,率先达小康,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较好成绩。

2017 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凝聚思想共识,把握舆论导向,加强宣传阐释,营造良好氛围,为我市挺进三十强,率先达小康,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强化理论武装工作,画出共同理想的“同心圆”。二、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把握舆论战场的“主导权”。三、强化舆论引导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主基调”。四、强化文明创建工作,打磨社会文明的“压舱石”。五、强化网络管理工作,汇聚无限强大的“正能量”。六、强化文化发展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会上,市委宣传部各分管领导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泃阳镇、泃阳西大街街道、燕郊高新区、广播电视台、公安局汇报了2016年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基层宣传工作怎么做
创建时间: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