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焕文一行来我市调研

    8号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焕文一行在廊坊市关工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栲山小学“党史国史教育”和市第九中学孝道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增绿陪同考察。

   在栲山小学,龚焕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革命传统教育展室,德育展室和科技展室,听取了“小小解说员”对学校“党史国史教育”的解说。在市第九中学,龚焕文一行走过了孝道路,在孝道墙前驻足观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龚焕文听取了我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市第九中学“孝道教育”开展情况和栲山小学“党史国史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党史国史教育”和“孝道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关工委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推进,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不断完善学校制度建设和运行计划,进一步创新学校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与青少年成长规律、社会发展、学校教育相结合,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刘增禄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党史国史教育”和“孝道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倾力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焕文一行来我市调研
创建时间: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