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第三届青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啦!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提高青年文化素质,促进青年书画作者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年文化艺术活动的蓬勃发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电局、团市委、举办的第三届青年书画展5月3日上午在市文化中心广场开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许多优秀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均出自我市“文体界百人培养计划”书法、美术培训班的学员之手。他们的参展作品情系家乡、贴近生活,既有地方特色,又有时代气息,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清新淳朴的百姓生活,也充分地体现了我市青年书画作者不断提高的艺术水平和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这次书画展为广大青年书画爱好者创造了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和相互间切磋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挺进三十强、率先达小康,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第三届青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啦!
创建时间: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