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电视台开设“一把手”谈创建栏目的通知

相关镇、街道、单位

 

为了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创建氛围,群策群力做好创城工作,经市委主要领导同意,按照三河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决定在三河电视台开设一把手”谈创建》专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栏目名称:

“一把手”谈创建》。

二、栏目宗旨:

紧紧围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通过采访市直文明城市创建主要职能部门“一把手”介绍该部门文明创建工作思路、举措、成果、体会经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强化担当意识,抓好本部门薄弱环节整改,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加速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三、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把手”谈创建》栏目是直观反映及展示我市市直单位创建工作重要平台。各市直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专题栏目的录制工作,提前准备好文稿,文稿800字左右,并于8月5日前上传文创办邮箱(shccb2016@126.com)。市电视台要安排专人记者负责此项访谈工作。(市电视台联系人:秦永辉,电话:13803160612)

(二)求真务实,保证质量。各参与访谈的单位要本着对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谈创建内容,力戒形式主义避免假大空,力争把该栏目办成展示我市干部积极参与创城工作的窗口,在全市掀起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热潮。

 

三河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8月3日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关于在电视台开设“一把手”谈创建栏目的通知
创建时间: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