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最美三河人”颁奖典礼传播社会主旋律

孝敬 创新 互助 奉献

2015年度“最美三河人”颁奖典礼传播社会主旋律


1月28日,2015年度“最美三河人”大型主题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三河市文化中心影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明办、三河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市四大班子领导、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市民群众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最美三河人”大型主题公益活动融群众参与、推荐选树、宣传报道为一体,塑造了一批道德典范,已成为三河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品牌活动。本次颁奖典礼共为十位“最美三河人”获奖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这些获奖人有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有的坚守岗位、拼搏创新,有的无怨无悔、守护家庭,有的奉献爱心、乐趣助人······

本次活动,三河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典礼开始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谷正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长江,市政协主席李连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梁宝杰等领导亲切接见了“最美三河人”及提名奖获奖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在活动现场,视频短片播放、主持人采访、获奖人现场感言、穿插的由二十四个孩子表演的《中华孝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的诗朗诵《美丽中国梦》、医护人员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和歌舞表演《天耀中华》,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真挚的话语,感人的画面,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一个个泛红的眼眶是对“最美三河人”的充分肯定和最好证明,“最美三河人”的感人事迹和活动所传递出的道德力量也在全市人民心中蔓延。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2015年度“最美三河人”颁奖典礼传播社会主旋律
创建时间: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