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清明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饮水思源、心存感恩,进一步增进人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4月2日至4月5日,三河泃阳经济开发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清明祭奠活动。

一是开展“网上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献花留言活动。依托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等重点新闻网站搭建的“网上祭英烈”互动平台,发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网上为英烈献花、发表祭祀感言,表达对先烈、先人、先贤、英雄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二是组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泃阳开发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了战争史诗微电影《高山雨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向革命先烈致敬。通过观看影片,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敢为先、冲在前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挑肥拣瘦、不喊苦喊累,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开展“清明祭英烈”微博讨论活动。在新浪、腾讯微博平台发起清明祭英烈话题讨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讨论,写下对英烈的缅怀和敬仰,对话题微博转发、评论、点赞。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泃阳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清明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创建时间:201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