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宫东大街街道 关于“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总结

行宫东大街街道

关于“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总结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期间,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街道把"祭先烈"活动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通过组织宣传、开展不同形式的祭祀活动,倡导文明祭祀、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现将本次活动总结如下:


街道组织各社区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倡导居民文明祭祀。铁南、天洋城、福成北区等22个社区通过居民QQ群,中建社区还通过博客发动辖区居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倡导居民网络祭祀、文明祭祀。通过在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等重点新闻网站上,进行网上祭奠、发表祭奠感言,充分表达了对先烈的哀思,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

天子、北欧等多个社区发放“和谐清明、文明过节”倡议书和宣传手册。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使文明祭祀观念深入千家万户。大力倡导现代感恩理念、文明缅怀方式和实践社会新风。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行宫东大街街道 关于“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总结
创建时间: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