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送祝福、电话传真情、家属连家乡”活动

“短信送祝福、电话传真情、家属连家乡”活动

 

经过精心的筹备,我中建二局一公司中国燕郊物流城商谷一号工程项目部开展的“短信送祝福、电话传真情、家属连家乡”——《感恩、亲情》活动于 2014年 10月 2日顺利举行。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感恩亲情, 以一封家书、短信等形式展现出在异乡工作的人们对亲情的感悟与感激,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给家乡的亲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项目部青年及分包队伍的广泛参与,广大工友及项目员工通过手中的笔送去对父母的节日问候,共收到大家用真情写就的家书100余封,家书交由项目部统一邮寄。


此次活动的另一个主题就是通过“短信送祝福、电话传真情、家属连家乡”活动,变化安全活动形式,用工友、职工及家属的话语说教安全,去引导全员在安全生产中思想再重视,操作再标准,实践再规范。让参与者在品读亲情的同时,感受安全对企业、对家庭、对个人的重要性,进而去自觉、主动地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亲情氛围。


项目部希望通过“一封家书”活动,引导在异乡工作的人们不忘家乡,感念亲情,共建和睦家庭,共享幸福生活。还可以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让每一个职工都成为安全教育的受益者,积极营造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的重阳节“一封家书”活动呈现四个特点:


一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对活动给予了直接指导和大力支持。项目部精心策划,物质上大力支持,购买信纸、笔、信封、邮票等,分包单位组织人员参加大力支持。


二、是工友、员工、家属反应真挚热烈。大家对项目领导节日期间不忘关心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还希望公司能多组织此类活动,加强家庭与企业的沟通,支持员工工作,推动企业发展。


三、是各级团委精心组织,不但职工及广大工友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通过不同方式表达感谢和祝福。

“一封家书”活动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员工及员工家属的感情,提升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地激励员工成长、构建和谐诚通、实现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燕郊物流城商谷一号工程项目部)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短信送祝福、电话传真情、家属连家乡”活动
创建时间: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