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暨财政专场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凝聚力,不断提升公民道德修养,3月5日,由三河市文明办主办、三河市财政局承办的“道德讲堂”总堂暨财政专场在市文化中心“道德讲堂”总堂举办,活动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市文明办主任和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年轻干部及200余名社区市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由“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行善举、送吉祥”七个环节组成。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作了省心三问,全场人民跟随财政局年轻干部共同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一起观看了《2009年感动中国——沈浩先进事迹》,听取了财政局吴敬宇同志讲述的预算股股长刘长河的先进事迹,财政局宣讲员和大家学习了四段国学经典,活动最后,财政局年轻干部及社区市民代表共同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条幅上签名,并现场给每位观众赠送了《菜根谭》一书,以此激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螺丝钉精神,为三河的事业尽心尽力。


参加活动的财政年轻干部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的道德力量,今后一定关注身边的好人故事,向他们学习,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三河首页    道德讲堂    三河市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暨财政专场
创建时间: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