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主题宣传活动

“请注意保护电力设施,不要在高压线附近植树或堆放杂物。”


“请提高安全意识,合理使用各类家用电器,为您和家人创造安全用电环境。”


6月16日,在“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现场,来自国网冀北三河市供电有限公司的宣传员们将一份份资料送到百姓手中,提示大家增强认识,安全、合理用电。


本次宣传活动在人流密集处开展,以“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采用联合宣传的方式,与市工商局、公安局、交通局、技术监督局等多个单位一同进行,通过搭建主题宣传平台、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安全用电疑问等形式,对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常识等内容进行了大力宣传。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耐心为群众解答了安全用电常识、电力法等相关用电知识,指导人们安全用电、依法用电。为配合宣传,公司还准备了印有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的环保雨伞及水杯等小礼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当天,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0余份,安全宣传礼品360余件,接受用户咨询200余人次。此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水平,增强保护电力设施意识起到了良好地推动作用。(王吉  杨芳芳)



(三河市文明办供稿)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三河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主题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