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探望孤寡老人

4月3日上午,燕郊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赴高楼镇第三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探望孤寡老人。


此次活动正逢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志愿者利用服务中心现有的工具将院子里的土地翻倒松软,为以后种菜做准备,很多志愿者没干过农活,虽然有些笨拙但干的非常起劲并很好完成了松土的工作任务;另一部分心灵手巧的志愿者为老人剪头发、剪指甲,老人沐浴在阳光下享受着志愿者的手艺,羞涩中带着喜悦;其它的志愿者也不让自己闲着,他们满院子找活干,有的扫地、洒水,有的帮老人收拾屋子,还有一些身体硬朗的老人也和志愿者一起热火朝天的劳动起来。


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劳动和快乐中度过,志愿者们享受着帮助他们陶冶自己的收获和喜悦,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老人们也在一群年轻人的陪伴下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志愿者和老人也在此结下了一段美好的情谊。

 

 


(三河市文明办供稿)

(三河市文明办供稿)

(三河市文明办)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大学生志愿者探望孤寡老人
创建时间: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