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警民携手共建无毒安全社区

为进一步向广大居民宣传毒品的危害,提高居民防毒拒毒的意识,三河市泃阳西大街街道桃园社区联合北城派出所、市缉毒大队在“国际禁毒日”前夕,组织开展“参与禁毒,共建无毒品安全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号召广大居民共同抵制毒品,为创建无毒的文明社区打下夯实的基础。


为了调动社区居民对禁毒工作的热情,桃园社区倡议“弘扬禁毒文化,倡导阳光生活”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到社区禁毒工作中来,洁身自爱,永不沾毒。并由居民代表张凤英做了禁毒承诺发言,展现出桃园社区全体居民抵制毒品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到场120余人,发放《毒品防范手册》与《青少年防毒知识》资料400余份。社区通过多样的宣传,引导居民远离毒品,真爱生命,自觉远离违法犯罪活动,真正做到警民携手,共建无毒品平安社区。(徐艺博)


 

 


(三河市文明办供稿)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警民携手共建无毒安全社区
创建时间: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