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街道团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社区志愿服务的浓厚气氛,推动“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深入开展。12月7日上午,鼎盛东街道团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空巢、孤寡、特困老人慰问活动。

 街道负责人在居委会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卫民院社区刘文祥和安居北居吴小会两户老人家中。老人们对我们的到访十分欢迎。志愿者们把米、面、油等物品送到老人手中,看到这么多青年人来看他们,老人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热情的和大家拉起了家常。从聊天中我们了解到老人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一定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尽管向社区反应,社区工作者一定尽力帮助解决!老人们都十分感动,并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让社区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老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街道团委会继续把孤寡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而打下基础。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鼎盛东街道团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创建时间: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