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共建 关爱常在 “阳光行动” ——团市委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

 今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人员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形成关心、尊重、服务特殊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国际志愿者人员日”来临之际,团市委组织河北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青年志愿者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美好共建 关爱常在“阳光行动”。

 首先,志愿者们在市特殊教育学校范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学校的功能教室和特色课程的开展情况。参观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防疫用品、画笔、书本等递交到孩子们手中,在学校老师的协助下,与学校的孩子们进行学习、情感、生活的互动交流,引导他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鼓励孩子们能够乐观积极地面对学习和生活,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最后,孩子们在志愿者和老师的指导下,兴趣高昂、积极动手,制作出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剪纸画。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可以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这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让孩子们的世界多一点爱。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美好共建 关爱常在 “阳光行动” ——团市委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
创建时间: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