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我市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习、坚持学习政策知识的热情,烘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按照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安排部署,11月25日,我市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全市各单位、村街、社区、学校层层选拔并积极推荐的政治素质强、学习积极性高的挑战答题初赛晋级人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秩序井然。经过激烈角逐,各镇(区)、市直各单位的100余名参赛选手中,第二中学的李一华、第三小学的代文静和汇福学校的徐伯抚3名同志在全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中获胜。

 答题数量依次排名前十名选手将代表三河参加廊坊总决赛,角逐“学习强国”廊坊答题达人。

 三河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全市各党委(党组)将推广好、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论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和学习个人评选表彰、“在家上学的故事”作品征集、“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有效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强国”这一“流动的红色课堂”,推动大家将“上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学习”作为日常学习的新风尚、新常态。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我市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创建时间: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