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朗诵爱好者的朗读兴趣,养成良好的朗读习惯,全面提升朗读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真正达到“在读中有所感知,在读中培养语感,在读中陶冶情操”的目的,2020年11月21日,由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三河市文化馆承办的三河市朗诵大赛在市文化中心戏楼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分为小学组和成人组,通过选拔,有91名选手参加最终的角逐。评委根据选手们对朗读内容的理解和把握以及朗读技巧的运用、仪表等几方面,各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比赛时,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吐字清晰,声情并茂、富有韵味和表现力的朗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朗诵大赛,为我市的朗诵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在提升朗读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引导全市朗诵爱好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中华民族智慧的精华引领大家的精神追求,促进大家的身心和谐发展。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