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开展 “传统文化进村街”广场舞汇演活动

 为丰富杨庄镇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全镇业余文艺队伍的表演水平,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积极开展“传统文化进村街”活动,引导各村街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按照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杨庄镇人民政府的工作安排,在中门辛党建文化广场举办“传统文化进村街”广场舞汇演活动。

 11月15日上午,中门辛党建文化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欢快的锣鼓展现了人居环境治理给各村街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提高了村民们的生活水平,使村民们获得了收获感和幸福感;传统大秧歌展现了传统文化在各村街传承;广场舞展现了广场舞爱好者的优美舞姿,展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心态。

 此次活动使广大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次丰富的文化大餐,搭建了一个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全镇群众的精神风貌,繁荣了村街的文体活动,促进了全镇的精神文明建设。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开展 “传统文化进村街”广场舞汇演活动
创建时间: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