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寒衣节”文明祭祀工作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祭祀新风,营造出文明、和谐、整洁、安全的祭祀环境,市行政执法局迅速开展“寒衣节”露天焚烧祭祀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寒衣节"期间城市管理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行动期间,市行政执法局持续加大夜间街面巡查力度、密度,增加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敏感地段的巡查整治频次,全天候24小时巡查治理,坚决制止"寒衣节"期间不文明焚烧祭祀现象泛滥。

 同时组织环卫公司加大城区主次干道清扫、湿扫、洒水频次,针对性增加垃圾收运频次,确保“寒衣节”期间城区路面干净整洁,垃圾日产日清。

 “寒衣节”期间,不仅要把思念、牵挂及美好愿望留给家人,更要把文明、安全的祭祀行为付诸在行动中,文明有序祭祀,请大家携手共同呵护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市容环境。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寒衣节”文明祭祀工作
创建时间: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