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 “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地将“主题党日”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交流。近日,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所包联的鼎盛街道滨东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局党支部书记李主任的带领下,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戴党徽、亮身份,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从点滴小事做起—致全体市民一封信》《三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明白纸》150余份,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同时,党员干部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践行党员服务宗旨,不顾天气炎热,帮助居民清扫室外垃圾广告,对辖区沿街主路、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杂物、墙面小广告等进行了拉网式清理,进一步协助社区打造整洁和谐优美的社区居住环境。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对“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举措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侯鹏亮、李梦涵)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审计局开展 “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