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文明单位城乡共建、结对帮扶活动

为更好贯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8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来到黄土庄镇艾里村开展文明单位城乡共建、结对帮扶活动。


志愿者首先向村民讲解了夏季安全用电常识,对安全用电宣传册上的用电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解读。然后来到村民家里检查家中的线路和电源插座是否安全可靠,用验电笔对老旧线路加以排查,防止漏电情况的发生。志愿者来到厨房,发现厨房空气潮湿,便仔细检查厨房用电设备的绝缘性是否良好,确保村民用电无忧。检查结束后,志愿者不忘向客户宣传环境卫生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组织周密、动员到位,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志愿者立足本职工作提供用电服务的同时,以宣传员的角色为城乡共建营造浓厚氛围,延伸创建内涵、拓宽创建领域、充实创建内容,通过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单位城乡共建、结对帮扶活动。(贾斯嘉、王占武)






三河首页    文明单位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文明单位城乡共建、结对帮扶活动
创建时间: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