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革命老区“爱心助行”活动


在这“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茵幽草盛花时”的五月,三河市残联于近日深入蒋福山革命老区,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健全残疾人帮扶制度”。秉承“捧出一颗心,献出一份爱,伸出一双手,付出一分暖”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民心工程建设进度,为老区具有辅具需求的残疾人上门提供辅具适配服务。残联工作人员一行五人为老区人民带去了轮椅、腋杖、助听器等辅助器具。并对残疾人辅助器具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指导。在这“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茵幽草盛花时”的五月,三河市残联于近日深入蒋福山革命老区,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健全残疾人帮扶制度”。秉承“捧出一颗心,献出一份爱,伸出一双手,付出一分暖”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民心工程建设进度,为老区具有辅具需求的残疾人上门提供辅具适配服务。残联工作人员一行五人为老区人民带去了轮椅、腋杖、助听器等辅助器具。并对残疾人辅助器具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指导。



每次辅具适配服务,都是经过前期入户实地走访调查摸底、审核等环节,切实做到把辅具配发给最需要的残疾人。通过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工作,推动残疾人服务工作。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关怀,提升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残联:开展革命老区“爱心助行”活动
创建时间: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