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为枪 以艺战“疫” ——三河市教体系统广大师生艺术作品助力疫情防控

为疫情防控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我市教体系统组织各校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作出一大批以“抗击疫情”为主题,讴歌时代精神,礼赞一线英雄的精美艺术作品。以绘画、书法的形式为这场“疫加油呐喊。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和家长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用手中的创作许多饱含深情,充满温度的作品。这些作品表现出广大师生面对疫情不退缩,同舟共济,全力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表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共克时艰的宝贵精神以及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

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市教体系统抗击疫情的昂扬斗志和坚定信念,充分营造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疫情防控社会氛围,丰富了广大师生疫情防控居家期间的生活,为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与支持。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以笔为枪 以艺战“疫” ——三河市教体系统广大师生艺术作品助力疫情防控
创建时间: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