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镇启动手牵手“共建绿美燕郊”主题植树活动

 

 
 

植树

 

       3月13日上午,燕郊镇党委、政府与中冶·上海宝冶合作的手牵手“协同发展、生态优化、共建共享、绿美燕郊”主题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燕郊镇卸甲庄村举行。

       此次活动,是燕郊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加快京津冀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及廊坊市委、市政府发起的“营造百万林,决胜森林城”战略部署的切实举措,此次牵手合作的上海宝冶北京建筑工程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冶集团所属上海宝冶公司下属分公司。

 

       此次签约的植树合作项目位于燕郊镇卸甲庄村,土地面积9亩,规划为村民休闲公园,公园中间设有休闲广场,三面设有漫步甬路,三块绿化区域共植树 500棵,分为国槐、法桐、苹果、松柏,其间栽种草坪 2600平方米。上海宝冶北京建筑工程分公司负责购买树苗、草皮及种植,卸甲庄村委会提供土地及后期管护。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宝冶作为央企的责任、义务与担当,开启了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新领域。

 

       启动仪式上,上海宝冶北京建筑工程分公司总经理赫然宣读了倡议书,上海宝冶北京建筑工程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孟松涛、燕郊镇党委书记赵志强分别进行了致辞。10点整,燕郊镇镇长郑伟宣布手牵手“共建绿美燕郊”主题植树活动正式开始。 

(来源:三河广播电视台)

 

 

三河首页    文明瞬间    燕郊镇启动手牵手“共建绿美燕郊”主题植树活动
创建时间: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