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质守信二十载

——记三河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郭连军

信守承诺,用良心作秤;担当责任,让心灵闪光。重信建材总经理郭连军,用诚信贯穿企业经营二十多年,他用真诚的点滴努力,引领重信建材成功塑造了“重质守信”的品牌形象。

早在1997年,郭连军便开始涉足建材行业。起初,他从普通的基础建材,板材,木方等做起,自己用三轮车销售、送货、安装,哪怕再小的环节也毫不懈怠。重信经营20年来,始终把诚信作为经营之本。目前公司已发展为以重信建材城为主体,辐射三河、廊坊、燕郊,拥有二十多家专卖店的建材专营机构。

采访:常言道“人无信不立”,作为企业来讲也是一样的道理,重信建材作为诚信企业,在诚信经营方面的经验及做法肯定有些许独到之处,请郭总介绍一下吧。

多年来建材行业是假冒伪劣产品的重灾区,各种不诚信行为时有发生,郭连军常说:“假货就是毒品,用过一次还想用,一上瘾就完蛋了。随着公司规模逐步扩大,经营品类繁多,更要在进货源头紧把质量关,不合格的产品无论多大利益坚决不用。”

他将“重质守信”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行动上更是严格要求自己。2010年一个工地用板材,公司按照要求正常送货,并且开始安装使用。厂家却发来信息说公司进货的这批板材中,有部分产品弄混。郭连军听后第一时间带领工人抵达施工现场,对产品进行筛选。当时包括工程方在内的许多人都说,产品从外观上看不出什么差异,就不必麻烦了。可郭连军坚持说,“我知道筛选调换产品对我们会有损失,但如果置之不理,诚信经营的牌子就砸了,那将是我们更大的损失”。最终郭连军坚决调换了产品。工地方面也很感动,多年来一直和郭连军保持合作。

主持人:目前,不少建材产品暴露出含有残留致癌物质或者质量不合格等一系列问题,重信建材是怎么规避这些问题的?

作为建材企业,商品质量的把关显得尤为重要,重信建材在保障质量方面有什么样的经验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吗?

二十年来,郭连军不为眼前利益诱惑,坚守内心底线,造就了重信建材代表诚信代表品质的良好信誉,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和称颂。



三河首页    身边好人    重质守信二十载
创建时间: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