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文明 学习模范 三河市国税局 “道德讲堂”开讲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快速形成,近日,该局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参加以“学模范,做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期活动包括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五个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对自身的反思与表达,在优美的旋律中税务干部闭上眼睛扪心三问,将自己所想所感抒发出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有鼓舞士气的歌曲,全体税务干部集体合唱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示出大家对工作的十足干劲;有感动中国人物的视频,先后观看支月英和孙家栋的感人事迹,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工作畅谈感受;有讲述身边的模范事迹,年轻税务干部以日常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身边的真人真事,展现并学习他们的优良品德;还有捐款行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博爱一日捐”,并将最终款项交到有关部门。此次活动将自我思考、交流互动、集体参与等方式融为一体,新颖独特的课堂模式更易于人们接受,真正使广大税务干部参与其中,活跃了现场气氛。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就是不平凡,道德模范就在我们身边,这是大家参与活动后最真挚的感悟;向身边人学习,争做道德模范,这是道德讲堂带给每名税务干部最美好的祝愿。


三河首页    道德讲堂    传播文明 学习模范 三河市国税局 “道德讲堂”开讲
创建时间: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