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展开反恐演练 增加应急反应速度

为深入开展“平安三河”建设,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乐、祥和的生活环境,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活动和严重暴力犯罪案件,严厉打击各类暴力恐怖犯罪分子,做到及时、果断处置,三河市于6月13日上午在燕郊开发区举行了2014暑期安保暨反恐防暴演习。

 

 


此次反恐演习共投入警力300人,包括巡警特警、武警、消防、交警等警种,调用各种车辆30辆、武器装备100件套。演习由处置暴恐分子在闹市区持刀砍杀群众现场、处置爆炸现场、擒敌对抗演练三个科目组成。演练中,所有参演民警斗志昂扬,各项技能战术和武器装备的运用娴熟稳重,切实体现出了我市反恐防暴力量强大的维稳实力,得到了到场领导的一致好评。此次演习,有效的锻炼了反恐防暴队伍的能力和水平,有力的增强了全市各部门抓好反恐防暴工作的意识和信心。演习结束后,参加人员共同宣誓:“要以恐怖行为亮剑,向暴恐分子宣战,坚决捍卫法律尊严,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决保卫国家安全。三河反恐力量一定重拳出击,严打暴恐,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李敬林 邹明)


(三河市文明办供稿)


三河首页    图片新闻    三河市展开反恐演练 增加应急反应速度
创建时间: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