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3月22日,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三河市河渠长制办公室、河北省供水公司北三县管理处、三河市水务局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阳春三月,绿意渐浓,在三河市文化广场主会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节水手册、宣传单,讲解节约用水小常识、小窍门,同时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介绍三河水资源现状和近几年工业、农业节水治理成效,以及涉水法律法规,国家方针政策等。此外,还精心准备了印有珍惜水资源标语的购物袋,号召大家一起行动,像保护我们的眼睛一样,珍爱、保护来之不易的良好水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居民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了解,促进节约用水意识深入人心,也展示了三河在水资源管理和保护方面的积极成果。未来三河市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保护和合理利用水资源的良好氛围。(赵静)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