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街道清洁家园展新颜 文明实践“不打烊”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卫生环境治理水平,打造干净整洁、简洁靓丽的社区环境,近日,康城街道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卫生大整治活动,以志愿服务“红色”擦亮城市环境“底色”,提升城市文明“成色”。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抹布、扫把等清洁工具,深入辖区垃圾存放点位及社区角落,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洁行动。对居民区、背街小巷垃圾、杂物、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电线杆、楼道口“牛皮癣”进行深度清理,并规整乱停乱放车辆。大家充分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改善辖区居民居住环境,同时向周边居民群众进行宣传,以实际行动引导他们也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当中。

此次卫生整治行动引导居民群众从“旁观者”转变为“实践者”,不断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让“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宣传教育,广泛带动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践行发扬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共同建设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好环境。

下一步,康城街道将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争做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持续奏响社区环境整治常态化的号角。(霍晨晨)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康城街道清洁家园展新颜 文明实践“不打烊”
创建时间: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