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旗庄镇文艺汇演庆元旦,欢声笑语迎新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双争”活动落在实处。12月28日,在元旦来临之际,李旗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在李旗庄镇东辛店村举办“庆元旦、迎新春”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旨在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温暖、喜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响起,演出在舞蹈《中国气派》中拉开帷幕,舞者们以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新年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舞台上,评剧、京剧、快板、舞蹈等节目轮番上场,演员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古典的腔调,都为村民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文化盛宴,赢得了一波又一波的掌声。

其中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带来的舞蹈《君子如莲》更是以朝气蓬勃的舞姿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演出活动在京剧《军民鱼水情》中完美落幕。“能和村民朋友们一起看演出特别开心,这个活动举办既热烈又有意义,一下就把我们带入到过年的氛围中去了!”村民杨彩玲对演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其他村民也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情感交流,还传承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下一步,李旗庄镇将继续开拓思维、创新途径,多举措、多载体地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推动“双争”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王闯)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李旗庄镇文艺汇演庆元旦,欢声笑语迎新春
创建时间: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