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开展曲艺庆元旦暨理论宣讲活动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12月26日下午,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杨庄镇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旦活动,吸引了众多曲艺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为当地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盛宴。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宣传党的文化思想金句,同时让居民通过观看参与曲艺演出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演出开始前,镇宣传委员为大家分发宣传单,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文化思想金句进行宣讲,鼓励曲艺爱好者担负起文化使命,激发创作活力,弘扬传统文化。同时,镇宣传委员向大家详细介绍“学习强国”平台中各类学习资源的使用方法,耐心解答居民关于该软件的问题,让居民能够更好地利用该平台的强大功能,鼓励他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学习讨论,提高艺术水平。

在庆元旦的曲艺演出环节,杨庄镇的曲艺爱好者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包括评戏、京剧等各种形式的曲艺。还请到了大厂回族自治县的曲艺表演艺术家们到场助阵,演员们以娴熟的表演技巧和专业的唱功,将观众带入一个又一个情节中,引起了在场观众们阵阵叫好声和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在忙碌的生活之余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提供给曲艺爱好者一个交流的舞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积极的反响。曲艺爱好者纷纷表示,将来要多磨炼提升表演水平,用文艺的形式宣讲新思想、新文化。

未来,杨庄镇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居民参与,满足居民的多样化文化需求。同时,还将继续推广“学习强国”平台,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和使用,充分发挥该平台在知识学习和思想交流方面的作用。通过这些努力,不断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推动村街文明建设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金秋延)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杨庄镇开展曲艺庆元旦暨理论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