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派出所联合辖区街道、社区开展惠民利企公益集市活动

日前,泃阳西派出所联合辖区街道、社区在金都乐汇城开展以党建引领共发展,警社融合促和谐为主题的惠民利企公益集市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在舞蹈《红歌联唱》中开始,快板、腰鼓、女声独唱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常见的诈骗手段、防范方法和应对措施。民警们以真实的案例为素材,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诈骗的本质和危害,让居民们深刻认识到诈骗犯罪的严重性。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反诈宣传资料,资料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类诈骗手段和防范要点,方便居民们随时查阅和学习,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诈禁毒宣传单200份,反诈宣传品500份。通过活动拉近了警民关系,有效强化社区安全防范工作,筑牢辖区居民坚实思想防线。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泃阳西派出所联合辖区街道、社区开展惠民利企公益集市活动
创建时间: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