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双争”进行时”全民健身踢毽子大家赛活动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习惯,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近日,三河市泃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泃阳镇妇联在北关村委会活动场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双争’进行时”全民健身踢毽子大家赛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兴致高昂,仿佛找回了童年的乐趣,由村街志愿者带着大家一起踢毽子,大家将毽子轻点轻放,轻盈的毽子在每个人脚下飞舞,有的左右开弓,有的跟着毽子不断奔跑,踢出了许多花样。整个活动场面欢乐活跃,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踢毽子带来的乐趣。

下一步,三河市将继续开展全民健身“双争”大家赛实践活动,让群众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享受快乐,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为三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王思琪)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三河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双争”进行时”全民健身踢毽子大家赛活动
创建时间: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