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开展“匠心谱芳华 专业展风采”2023年生活教育老师技能“双争”擂台大赛

为进一步推进“双争”活动走深走实,巩固和提高“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的成效,围绕“科学养娃,家园共育,呵护婴幼儿健康”开展托育服务机构业务能力大赛,通过竞技比拼促进保育人员专业水平和托育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促进我市婴幼儿照护水平提升,11月18日,三河市举办了“匠心谱芳华,专业展风采”2023年生活教育老师技能大赛。


 

活动现场,通过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抢答等方面的竞技,使生活老师们能够将规范熟于心、用于行,也为生活老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同时提升了托育机构的保教工作质量,规范了机构安全保育工作,落实了7s一日工作流程,有效提高了教师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增强了家长对保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推进托育机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

“保教结合,教养并重”是托育机构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托育服务机构业务能力大赛的活动,把“科学养娃,家园共育,呵护婴幼儿健康”活动落到实处。用爱与专业守护孩子一生唯一童年,愿每位托育教师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在幼教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师以匠心,遍植桃李!(段雅琼)

精神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崇尚文明、摒弃陋习、传承美德、弘扬正气,有效激发基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刘巍)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三河市开展“匠心谱芳华 专业展风采”2023年生活教育老师技能“双争”擂台大赛
创建时间: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