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街道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仲秋时节,为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康城街道组织辖区医院青年志愿者在天洋城四代小区为老年人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保健咨询,测量血糖、血压等,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对其中血压偏高的老年人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同时志愿者还向辖区老年人进行秋冬疫情防控知识的讲解,提醒大家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通风,勤洗手,做好日常防护。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保健、科学防病意识,也让老年人感受到了街道的关爱,度过一个温馨的九九重阳节。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康城街道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