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活动暖重阳 志愿服务我先行

 金秋九月,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日前,市卫健局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卫生防疫站党支部、杨庄镇中心卫生院组成敬老医疗服务队,深入到我市第一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为老人送去重阳节的“健康礼包”。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服务中心的94位老人测量了血压、血糖,详细地了解了每位老人的健康状况,细致全面地回答老人提出的健康咨询,为长期服药的老人进行了科学的用药指导,并针对性的制定了治疗方案。同时,讲解了合理饮食、体育锻炼、科学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党员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讲解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嘱咐他们勤洗手、多通风,保持良好心态,减少被感染的风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享受到了来自医务人员贴心的健康服务,为老人们欢度九九重阳节增添了节日氛围,展现了浓厚的党性色彩。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敬老活动暖重阳 志愿服务我先行
创建时间: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