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奋战在创城一线

 这样一群人、这样一些事儿。他们每天都忙碌而充实,看似平凡,却串联起城市发展的脚步,推动着城市文明向前迈进。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0月21日,鼎盛东街道全体人员、12个社区工作者及楼门长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调查宣传工作。

 此次入户调查以片为单位,包区领导带队,采取就近集中连续入户的方式,对40个50户以上的生活小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文明城市调查问卷以及入户小礼品。入户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正确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耐心细致地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文明市民。

 通过此次入户调查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我市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更好地调动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让辖区居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我市争创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来源:三河市融媒体中心)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他们,奋战在创城一线
创建时间: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