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0年度“促消费 惠民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充分激发和释放我市消费潜力,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进一步提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9月28日上午,我市在富达购物中心广场举行2020年度“促消费  惠民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魏向辉宣布2020年度“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全市共安排“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财政投入消费券专项资金500万元,多节点、多领域、多渠道谋划系列消费促进活动,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充分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努力实现促消费、保发展、惠民生。活动以“促消三河  乐惠京畿”为主题,从2020年9月16日到2021年1月5日,通过政府引导、全市参与、企业让利、金融机构助力,将先后举办“味诀三河·乐惠京畿”餐饮促销活动、“乐惠购物节” 生活购物促销活动、“乐惠出行季”购车加油3+N系列促销活动,发挥消费促进资金作用,推动商超、餐饮、成品油、汽车等行业不断发展,促进行业消费回暖,实现社会消费提质扩容。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举行2020年度“促消费 惠民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创建时间: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