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北路街道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17日上午,迎宾北路街道举办了2020年度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社区共计 100 余人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进行了四项趣味比赛,分别是趣味保龄球、趣味运送乒乓球、金鸡独立和扔飞镖比赛。随着裁判人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看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精神高涨。大家齐心协力,勇争第一,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现场欢乐而火爆的气氛中带有一丝紧张。最后,大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送上了祝贺,并颁发了精美奖品。

 参赛选手们不畏寒冬,以最认真的态度积极对待比赛。团结激烈的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活跃了身心,还加深了迎宾北路街道干部职工间的了解,提高了街道的凝聚力,让大家用阳光愉快的心情,精神饱满地迎接崭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迎宾北路街道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创建时间: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