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送关怀的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2020年1月14日,在春节将至之际,市残疾人联合会帮扶责任人对燕郊镇翟家庄村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语和春节慰问品、慰问金。

 在脱贫攻坚这几年里,市残联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翟家庄3家贫困户达到脱贫退出,但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市残联帮扶责任人一如既往对3户进行帮扶,让大家在脱贫的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实。在市残联帮扶下,他们通过自家的双手,发挥自身动能,虽已实现脱贫,但市残联仍然继续提供托养服务、产业帮扶等,进一步落实政策帮扶,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让他们在脱贫道路上越走越宽。

 通过这次活动,市残联进一步加强了与贫苦户增强了感情,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残疾人联合会向全市人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与市残联齐心协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市残联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创建时间: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