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成功举办DIY手工小课堂之“创意自由捏·百变生活趣”

 为了丰富小读者文化生活,保护儿童不拘时空的想象力,训练少儿创造思维能力、激发探索欲,市图书馆特于11月23日成功举办以动物为主题的“创意自由捏,百变生活趣”手工彩泥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孩子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动物。随后,老师利用PPT为孩子们详细讲解和普及了小动物的科学知识,激发了大家的探索欲,从而引入了活动主题。孩子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一番细致的讲解后,老师将准备好的彩泥材料和工具,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将手中的彩泥运用搓、团、粘、捏等技巧,塑造出了一个个创意无限、形态各异的手工作品。每一个小小的彩泥作品中,都蕴涵着孩子们的无限想象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爱护小动物的意识,还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市图书馆馆也将继续开展此类寓教于乐,深受孩子们喜欢的活动。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市图书馆成功举办DIY手工小课堂之“创意自由捏·百变生活趣”
创建时间: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