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 “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10月29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来到三河市汽车站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前宣传动员工作到位,公司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最终由6名员工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奔赴汽车站开展此次活动。志愿服务队队员兵分三路,两两一组。一组在人员流动频繁的候车大厅服务台讲解乘车安全注意事项,明确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二组在安检仪前帮助过往旅客提拿行李,维持安检队伍秩序。三组在候车席为候车乘客倒热水,提醒乘客发车信息,和车站工作人员共同维护候车大厅整洁的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推动了文化家园建设,提高了市民文明礼仪意识,营造了争当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文明和谐之风吹遍大街小巷注入了一份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 “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