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甲岭镇“喜迎国庆·庆中秋”戏曲大赛和传承红色基因“好声音”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9月30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段甲岭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承办的“喜迎国庆·庆中秋”戏曲大赛和传承红色基因“好声音”歌曲大赛在段甲岭文体中心举行。

 两场比赛共有57名选手参加。戏曲《人面桃花》、《刘伶醉酒》、《刘巧儿》、《满园春色》等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戏曲名段,被选手们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招一式、唱念做打中尽显戏曲艺术之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戏曲视听盛宴,让台下的中老年戏迷们过足了戏瘾。

 歌曲类比赛同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选手们各显其艺,《毛主席话儿记心上》《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父亲》、《母亲》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表达出儿女对父母的感激、感恩之情,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分别决出了戏曲类和歌曲类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两场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浓厚了节日氛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祖国七十一华诞。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段甲岭镇“喜迎国庆·庆中秋”戏曲大赛和传承红色基因“好声音”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