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郊野公园即将竣工

日前,记者从市住建部门了解到,为给久居城市的人们提供更加广阔的休闲、游憩空间,我市首个郊野公园经过四个月的施工即将全部建设完毕,郊野公园的建成将为市民们郊野出游、休闲健身增添一个新去处。

在郊野公园篮球场,一场友谊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场上的队员们团结协作、挥洒汗水,既磨练了球技,也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更为这片新建的篮球场地增添一分活力。据了解,这片新建的高质量篮球场只是这座郊野公园的一部分。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利用市域内风景林地、森林公园、生产绿地等游憩观光资源,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功能完善、交通便捷的郊野公园”的任务要求。2020年,我市实施京秦高速三河西出口郊野公园工程,该工程位于北外环北侧,京秦高速口东西两侧,占地面积约590亩,概算总投资1500万元。目前,除绿化设计种植部分外,郊野公园主体部分已全部完工,公园内园路已经建设完毕,并且增加了篮球及羽毛球场地、太阳能路灯、休闲座椅、果皮箱、公厕等公共设施,在此基础上配套设置了停车场、管理用房等区域,郊野公园已经向市民完全开放。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首个郊野公园即将竣工
创建时间: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