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翟各庄中心小学:追求全纳,培养全人

三河市翟各庄小学是2010年市委市政府出资2500万,选址新建一所集小学、幼儿园于一体的农村小学。于2011年9月投入使用。学校地处在李旗庄镇李翟路中段,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普教设有12个教学班,在校生477人,幼儿大中小6个班,在园幼儿184人,全校共有教职工48名。

 

几年来,学校坚持内提素质外树品牌,教育教学成果日益凸显。学校现有省级学科名师、骨干教师1人,廊坊市模范教师、优秀乡村教师和先进工作者2人、三河市巾帼标兵2人。

 

学校先后加入“全国名校联盟基地校”“中国好教师公益行动计划基地校”。被授予“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校”“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廊坊市文明校园”“廊坊市卫生示范学校”“廊坊市公民科学素质教育基地”“中华十德与国学实验学校”“三河市绿色学校”“三河市科技创新先进集体”“教育教学先进集体”“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教师及学生个人也多人多次在各级各类竞技比赛中频频获奖,学校及教师多人次被省、市电视台、河北教育网进行专访并宣传报道,成果喜人。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三河市翟各庄中心小学:追求全纳,培养全人
创建时间: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