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接地气” 群众服务“聚人气”——泃阳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泃阳镇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学史力行,突出群众实事,通过“接地气”的党史教育和“聚人气”的群众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土生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的浓厚氛围。

党建引领促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泃阳镇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示范带动,坚持以镇村两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平台,以组建镇村两级宣讲队伍为纽带,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阵地。镇党委书记带头在全体机关讲党课,副科级干部在所包村街、企业示范带动,村支部书记打通基层党课最后一公里,全镇上下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至镇域的每一个末梢神经。

党旗飘扬树榜样。“党员就是一面旗,党员就是一盏灯”。面对疫情防控、应急防汛、治乱百日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拆除违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任务,泃阳镇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在工作前线,广大党员的行动自觉和夜以继日的忙碌身影,不仅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了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更是树起了一面面榜样的鲜明旗帜。

服务群众暖人心。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紧紧围绕全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工作任务,结合“20项民生工程”和“10项民生实事”,结合工作实际,列出清单台账,将工作任务、时间节点、步骤要求,细化为具体举措,坚持有台账、有明细、有节点,做到有领导主事、有部门办事、有人员做事,有效促进工作落实。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引领“接地气” 群众服务“聚人气”——泃阳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创建时间: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