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议

近日,三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议,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经验做法,查摆问题不足,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工作,建立专题读书班开展专题培训,举办建党百年知识竞赛答题,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建设工作,做好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挖掘培树工作,做好保密文件处理工作,并对离退休党员和流动党员进行规范管理。要正视成绩和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新求真求实,做好经验总结和典型展示,全面总结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强化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加强督导检查,不断巩固提升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掀起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热潮,强化教育培训,强化宣讲宣传;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要往深里挖,往实里改,往广里拓;要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培树先进典型,进一步强化载体建设,提升学习教育实效;要坚持人民至上,全力以赴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项目推进落实,解决群众所急所盼,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联系。

会上,燕郊高新区、燕郊镇、新集镇、泃阳街道、行宫街道、市教体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交通局分别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实践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镇、区、街道、部门提交书面材料进行了汇报。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三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议
创建时间: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