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专班汇报会

8月19日上午,三河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专班汇报会,统筹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如期实现全年的既定目标任务。伦绍金、魏向辉、张晓明、刘增禄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市长伦绍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重点工作推进上,要做到有创新、有突破,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紧张起来,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打好配合,全力确保重点工作任务一体化推进。

伦绍金要求,要统筹推进十项专班工作。各专班要各负其责,深入调度,进一步明确其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节点把每项工作往前赶。在专班工作的推进上,要加大相关政策的研究力度,加强对上联系跑办,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对接,为我市项目落地创造条件,全市上下要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切实为三河市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要稳抓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强化科技创新,强化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引才育才同步推进。

会上,市委副书记魏向辉汇报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工作专班任务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汇报了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会汇报了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平安三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扈大勇汇报了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园区倍增计划和产业项目工作专班、城市更新及片区开发工作专班、轨道交通平谷线工程工作专班任务开展情况。

 

副市长金景辉汇报了南水北调和水环境治理工作专班任务开展情况。

副市长贾学峰汇报了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康养文旅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应急管理大学和应急产业园筹建工作专班、健康三河工作专班任务开展情况。

副市长于凯汇报了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县城建设提质升级工作开展情况。

燕郊高新区负责同志汇报了三河通用机场项目工作专班任务开展情况。

市公安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三河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专班汇报会
创建时间:2021-08-20